close
1  2  3

4  5 


1.《17》NISSAN桌曆-抽獎中的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某日...也忘了是那一天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  電話響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對方是一個男生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自稱是裕隆汽車說我有參加網路抽獎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當時心想我抽中汽車了嗎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結果那位先生說『恭喜你抽中了桌曆,我要跟你核對地址』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當下心裏真是OS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桌曆...你直接寄出就好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沒寄也無所謂還要核對地址...被打敗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下午收到掛號信打開一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個木製的桌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才讓我想到曾有這檔事


2.《17飛天豬造型萬用擦拭布(3M魔布)-抽獎中的。

3.《18太陽能手電筒-抽獎中的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12月末時收到標有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『天下雜誌、康健雜誌、
Cheers快樂工作人雜誌』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信封袋的掛號信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拆開一看是個手電筒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至於是參加什麼活動裏面也沒說明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於是我照說明書上寫的將那太陽能手電筒拿去太陽底下充電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怪的是怎麼充那手電筒都不能使用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於是12/31我寫信到天下雜誌問都沒下文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/4又再重寄一次還是沒下文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唉!真失望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參加活動抽中的東西沒有保障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問了也沒人理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是白高興一場

4.《121東森房屋問卷便利貼福袋-抽獎中的。

5.《130登山背包含運動水壼-參加健保局舉辦的《醫療品質全都露鐵人三項大闖關》抽中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獎品萬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